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世博設計方案500字作文

迎世博設計方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迎世博設計方案 

  為了全面提升城市綠化景觀面貌,作為社會的小東民我們要在2010年世博會時,向世界充分展示其國際大都市的形象風采。 

上海市綠化局官員稱,在未來的六百天內,上海將在世博會重點區域、黃浦江、蘇州河、軌道交通沿線等處全面優化提升五百公頃綠地的質量,並新增立體綠化包括屋頂綠化二十萬平方米。同時,申城還將大力整治滬寧、滬杭等高速公路或鐵路沿線,以及市區內已建的公共綠地二千五百公頃,豐富植物品種,消除綠地失管失養現象。到2010年,上海將有近百個色彩斑斕的世博主題綠化景點,以及七千組組合容器花卉扮靚城市,迎候八方來賓。

 讓我們提倡:“迎世博,講文明,樹新風”。迎世博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管住我們的口,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花草。 

國際化大都市上海需要我們一起來建設,我們一定要在2010年世博會來臨之際,給大家呈現一個整潔,乾淨的中國上海。 

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

  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的上海。 

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世博會即將來臨,讓我們在世博會高奏世界交響曲吧!

迎世博設計方案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設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