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公園400字作文

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公園 

  今天,我從國際展覽中心的地下通道去中山公園玩。 

  一進底下通道,就看見裡面擠滿了人,它雖然沒有北京地下通道美麗。可它也是武漢人民的驕傲。 

  通道兩旁有一些武漢的風景照片。 

  隨着人流,我們走出了地下通道來到了中山公園,剛好我們趕上了音樂噴泉,我們來到噴泉前聽着《走進新時代的歌》,看着噴泉心裡舒暢極了,噴泉一下子像連綿起伏的山嶺,一會兒像三四隻巨大的貝殼,一會兒一隻水柱噴向高空,映着藍天白雲,顯得更加美麗。音樂慢慢便弱,噴泉也慢慢下降…… 

  噴泉看完了,我們來到遊樂場。看到一個叫“笨鳥飛上天”的遊戲。只聽見遊人的尖叫聲,可惜我不敢嘗試,還是我長大了再去坐吧。遊戲中我印象最深的要屬“時空穿梭機”了,它是用車身的搖動和立體眼鏡的配合完成的,他讓你身臨其境,特別在車子“飛”起來時,會有一種懸空的感覺。 

  坐完時空穿梭機后我們還玩了一些遊戲。 

  回家了我回憶着剛才的情景。

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