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電影6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人生中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畫畫,或者釣魚,或者寫毛筆字……等等等等,而我今天要做的事,就是在家看電影,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是2月21日,病毒肆虐已經有了一個月差不多了,為了緩解這出奇的無聊,我們全家人左思右想,想了一天之久,終於想出了一個打破無聊的計劃,那就是——看電影。我們全家人立刻進行投票,結果看與不看的分數是5:0。結果出來后,我們立即在電視上開通了VIP,這時,弟弟開口了:“終於能看到VIP內容了,想一想都是美滋滋啊!”我又說:“你肯定看不到,看電視影院都是要給長輩看的,要尊老,懂嗎?”這時,媽媽開口了:“我們全家一起看,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好嗎?”我們立即同意了。

  在電視上開通會員后,我們又開始忙碌的找影片看了,我們一家人你說我說,就是沒人說出一個好的電影,不是這部影片的評分太低,就是這部影片不合我們的胃口,就這樣,單單找一部電影就花了我們一個小時,但最後還是找到了一部。剛要看時,我們一家人都你不服我不服的,氣呼呼的,剛開始播放影片一秒鐘后,“啪”的一聲之後,整個屋子都黑漆漆的一片,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們彼此都看不見對方,這時,爸爸說:“唉呀,看來我們碰上不好的運氣了,怎麼剛好停電了呀?”我們摸索了好一會兒,終於坐在了沙發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第1次突然好像知道什麼,會心的笑了。

  雖然這次電影沒看成,但也讓我們全家人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什麼事都要團結合作,不管結果成功或者失敗,我們都能有收穫的果實,這一次看電影的小風波,也讓我們全家人的心更加團結在了一起。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