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街道500字作文

家鄉的街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島是一座繁華又美麗的海濱城市,我的家鄉就坐落在這裡。雖然青島不大,但是這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這裡的街道移步換景,一個商店接着一個商店,一個風景接着一個風景,就像電影幻燈片一樣。

  春天,溫暖的朝陽照射在安靜整潔的街道上,柳樹再次吐出嫩綠的細芽,梧桐樹又長出了翠綠的葉子,粗壯的法國梧桐直立在街道兩旁,如戰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街道,迎春花露出了可愛的微笑,沐浴在春光下,隨風搖擺,蒲公英和風的約定不能忘記,你看,風來了,蒲公英媽媽依依不捨的鬆手把孩子送去遠方。

  夏天,枝葉茂盛,鬱鬱蔥蔥的樹葉給夏日裡的人們留下了陣陣清涼,孩子們在熙熙攘攘的的街道上追逐打鬧,歡快不已。女孩們穿上漂亮的花裙衝出家門,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花兒們也隨着孩子們的歌聲搖擺起來。

  秋天,大部分樹木的葉子變黃了,但是有一種樹與眾不同,因為秋天它的葉子是紅色的,火紅火紅的樹葉裝點成了我們的中國紅,特別喜慶,它就是楓樹,你可別小看它,它可是冬天的主持人啊。

  冬天,晶瑩的雪花從天而降,白雪積滿了整條街道,地上的雪厚厚的,鬆鬆軟軟,走在上面就像踩在柔軟的棉花上,還會咯吱作響。西北風呼呼的刮進街道,孩子們不禁打了個哆嗦,你不知道那些花兒們都在積蓄着能量盼望着春天的來臨呢。

  家鄉的街道一年四季都美,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繁華,也是那麼整潔,我愛美麗的家鄉,我愛壯美的山河。



家鄉的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熱鬧的街市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