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摺紙課400字作文

摺紙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這節是勞技課,也是我們最喜歡的課了。因為我們可以不用做作業了。每次王老師都會給我們驚喜,不知道今天這節課王老師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的呢?

  王老師一進教室門,我們就看到他手裡拿着一疊彩紙。咦!今天,王老師要我們幹什麼呀?正當我們疑惑滿滿的時候,王老師開口說話了:“同學們,今天王老師要教大家折青蛙,我把彩紙都帶來了。”說著,他就把彩紙發下來了,等每個同學手裡都拿到了。王老師就開始講解了,他一邊講解,一邊給我們做示範:“先往裡折,然後……”我們按照王老師的要求一步一步地折下去。忽然,我們班的小單同學,高聲呼喊道:“王老師,我折好了。”我們都朝他望過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哪裡是青蛙呀?就像一隻張牙舞爪的螃蟹呀!惹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王老師又說:“你再重新折一隻吧,折好的同學,可以和你的同桌比試一下,看誰的青蛙跳得高?”於是,我就和我的同桌來一決高下。結果,還是我的跳得高。我的同桌就有點不服氣了。

  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節勞技課。我們真是開心呀!



摺紙課 標籤:摺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