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紅燒牛肉麵500字作文

紅燒牛肉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方便麵,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經常泡方便麵吃,我覺得方便麵的味道非常的不錯。方便麵有許多的品牌,比如康師傅今麥郎五穀道場等等,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方便麵的牌子就是康師傅了,康師傅的方便麵還是非常的有名的,康師傅的方便麵也有着許多不同的口味比如紅燒牛肉麵黑椒牛肉麵蘑菇燉雞面海鮮口味的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紅燒牛肉麵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感到非常的飢餓,所以我決定泡一桶泡麵來作為我的夜點心。我打開了櫥子,拿出了一桶紅燒牛肉麵,我覺得紅燒牛肉麵的味道真實太棒了,於是我趕快把這桶泡麵拿到了飯桌上,生怕有人會把我的方便麵給偷偷吃掉一樣。我馬上去廚房泡了一壺水來,用來泡我的心愛的方便麵。

  很快我在廚房泡的開水就開了,我打開了方便麵的包裝,把它裡面的醬料包調料包蔬菜包給全部倒了進去,我還買來了一根火腿腸,把這根火腿腸也給加了進去。然後往裡面倒進去滾燙的開水,然後馬上把泡麵的口給封住了。再把一個平板電腦給壓在了上面,這樣我就可以再幾分鐘以後吃到這份美味的方便麵。五分鐘過去了,我打開了泡麵,開始品嘗這份美味的方便麵,味道真實是好極了,和我心裡所想的味道是一樣的,真實美味,很快我就把這桶紅燒牛肉麵給吃完了。我甚至把這些湯都喝了,真實太開心了!



紅燒牛肉麵 標籤:牛肉麵作文 紅燒肉作文 牛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