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燒牛肉450字作文

燒牛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爸爸從超市裡買了一些新鮮的牛肉,準備晚上燒給我們吃。

  爸爸一進家門,就說:“看,我給你們買了什麼了呀?”我說:“買什麼了呀?這麼神秘兮兮的樣子。”爸爸說:“你看,這是你最愛吃的牛肉,你不是一直吵嚷着要吃嘛!我看今天超市裡的牛肉有些新鮮,就買了點,等會兒做給你吃。”我聽了以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爸爸就開始動手了。爸爸先把牛肉洗了一下,然後將牛肉切成一塊塊的小正方形,然後在沸水裡浸泡了一下,把裡面的氣味泡泡出來,然後又用清水洗了一遍,放入鍋中,隨後又在鍋里倒入了一些老酒,大蒜,一個紅辣椒,紅燒醬油,少量鹽,茴香,桂皮……然後,蓋上鍋蓋,就在煤氣灶上煮着。就這樣,煮了好一會兒,我聞到香噴噴的氣味了。於是,我就問爸爸:“爸爸是不是牛肉燒好了。”爸爸說:“還沒好呢!還要用小火燉一段時間哩!”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牛肉終於燒好了。

  爸爸就用碗盛好了牛肉。哇!好香呀!饞得我口流水都流出來了。我忙嘗了一口,我輕輕地咬着,濃濃的汁流出來了,真是美味呀!



燒牛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