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個性三站350字作文

個性三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個性三站

  “歡迎乘坐本次飛船,我叫馬昕宇,9歲,一個風風火火的女孩,請大家登上個性一號飛船,去看看我的廬山真面目吧!”

  轟——在白雲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第一站:粗心站。“請大家把紙和筆準備好,在瀏覽完這一站后,給我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一次數學考試,由於粗心,審題不認真理解錯誤,導致一百分與我擦肩而過。

  哇!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第二站:助人為樂站。我的鉛筆盒裡,橡皮、鉛筆、鋼筆樣樣齊全,有的同學忘了帶文具,自然我會伸出援助之手。小組裡的同學,有的不會做題,我呢?上躥下跳地為同學們講解。

  遊客朋友們在我的再三催促下上了飛船,按鈕一亮,我們來到了終點站:閱讀站。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給我本書,我會一動不動地看上好幾個小時,一次爸爸叫我幫忙拿東西,我左摸右摸,差一點被熱水燙着手,可書仍然在我的手裡。

  轟——我們回到地球,順利降落了,“歡迎乘坐本次飛船,再見,朋友們!”



個性三站 標籤: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張揚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