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圓圓的我300字作文

圓圓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圓圓的人,圓圓的頭、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圓圓的嘴巴、圓圓的耳朵……,總的看,整個人就像大大的、圓圓的泡泡做的。 

  頭呀就是像氣球,但是卻白裡透紅。“氣球”上“畫”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還“畫”着淘氣的鼻子,為什麼淘氣呢?因為它總是淘氣的翹起來。還“畫”着一張粉紅的小嘴巴,天天都像塗了唇膏一樣閃亮。最後“畫”着幾乎看不見的耳朵,為什麼看不見呢?因為它被我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擋住了哦!它真的非常非常像黑色的大瀑布,直刷刷的向下延伸。 

  還有“氣球”下的“大西瓜”,別看它叫“大西瓜”其實裡面放的都是知識呢!“大西瓜”上“插”着四根“麵條”你問我為什麼叫“麵條”?因為它又粗又長,尤其是下面兩根“麵條”。因為下面的兩根“麵條”太長,所以我的身高可以以海拔來計算啦。



圓圓的我 標籤:《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圓的聯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