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了,天格外藍,白雲在空中悠閑地散步,好像在給同學們加油打氣。

  這次運動會項目有立定跳遠、跳高、足球和籃球……最吸引我的是拔河比賽。只見我們班的王壯手死死地緊抓着麻繩,邁開弓箭步,眼睛緊緊盯着紅布條,生怕沒聽見裁判的槍聲。槍聲“嘭”的一聲響了起來,同學們使出吃奶的勁,一個個像猛虎似的。手上的青筋突兀,肌肉緊繃。這時雙方拔得不可開交,王壯班級的啦啦隊喊着:“王壯,加油!王壯,加油!”王壯聽出了同學們的期望,最後他使出全身的勁,猛的一下把紅繩拉了過來。同學們雙手都磨得通紅通紅。我們班級贏了,大家手舞足蹈。輸的一方都耷拉着腦袋,好像斗敗的公雞一樣。

  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