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圓圓的西瓜500字作文

圓圓的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月初,天氣很熱,太陽像火一樣烤着大地。媽媽帶着我在路邊買了一個圓圓的西瓜。

  回到家裡,媽媽把西瓜放進涼水裡泡泡,讓西瓜變涼之後更好吃。泡在水裡的西瓜綠綠的,圓圓的,就像皮球一樣浮在水面。西瓜的表皮一道深綠,一道淺綠,就像用水彩筆畫上去的一樣。過了一會兒,我摸了摸西瓜,涼涼的,我把西瓜從水裡抱起來,有一點沉。我小心地抱着西瓜,拿給媽媽切。媽媽切好西瓜,西瓜的肉紅紅的,我還聞到了一股清香,我心想這個瓜一定很甜,很好吃。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紅紅的肉,有一點點甜,但是不太好吃。我奇怪地問媽媽:“西瓜肉是紅的,為什麼只有一點點甜呢?”媽媽告訴我,這個西瓜可能還沒到成熟期,被人們打了催熟劑。

  六月底,我們又買了一個西瓜。這次的西瓜,不太大,但是賣瓜的叔叔說:“這個瓜很甜,完全成熟了。”我挑了一個西瓜,用手拍了拍,發出“砰砰砰”的聲音。我覺得這個西瓜已經熟透了。我們買好西瓜帶回家,把西瓜放進水裡泡涼。媽媽切開西瓜,紅紅的肉,黑黑的籽。一股新鮮的瓜香撲入我的鼻子里。我捧起一牙西瓜咬了一口,哇,真甜呀,太好吃了!我一連吃了四牙西瓜,我肚子撐得鼓鼓的,就像青蛙的大肚皮。

  炎熱的夏天,吃了涼涼的西瓜,我彷彿就在涼爽的秋天一樣。

  二年級:易翰林



圓圓的西瓜 標籤:家鄉的西瓜作文 故鄉的西瓜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月兒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