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團團圓圓的元宵節450字作文

團團圓圓的元宵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嘿,又是一個元宵節呢。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元宵節,節日就要熱熱鬧鬧的,才開心才好呢。元宵節你們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吃湯圓?甜甜糯糯的湯圓裡面流心的餡兒,的確很好吃,象徵著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的生活和人生。是的,吃湯圓是元宵節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可是卻不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就是猜燈謎了……

  為什麼我喜歡猜燈謎呢?我們附近的超市有一個這樣的活動,猜燈謎送湯圓。嘿嘿,憑藉自己智慧的感覺你們有嘗試過嗎?看着自己的智慧會為家人贏來一個個美味誘人的小湯圓,心情就格外的好。聽到親人誇上自己一句,我就覺得這才是元宵節真正的真諦所在不是嗎?猜燈謎的確很好玩,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能和家人歡聚一堂,元宵節一定要像湯圓一樣團團圓圓的!如果一個家庭里少了一個人,那麼也就等於湯圓少了一角,這樣我們的家庭也就不完整了,元宵節怎麼能吃不完整的湯圓呢?團團圓圓才是我每天最大的心愿,能和家人永遠在一起幸福快樂,親人們身體健康!

  來吧,這個美好的節日,讓我們一起過一個團團圓圓的元宵節吧……



團團圓圓的元宵節 標籤: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家鄉的元宵節作文 難忘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