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草,沙粒400字作文

小草,沙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月亮高掛在天上,周圍是閃閃發亮的星星。 

  一粒小小的沙粒隨着微風輕輕的移到小草的腳邊,沙粒仔細地打量着小草,突然大笑起來,小草疑惑地問:“沙粒,你在笑什麼呢?”沙粒笑着說:“我笑你的莖太脆弱了,只要我在你身上輕輕一碾你的莖就會被折斷!哈-哈哈!”小草微笑着擺擺身子搖搖頭,月亮聽見了他們的談話,也輕輕地笑了,沙粒見小草不說話,便說:“怕了吧,像你這麼弱小的東西,怎麼會不怕我呢!”說著便輕蔑地笑了笑,小草還是不語,微笑着面對他搖了搖頭,沙粒見小草還不說話,便向小草宣戰,小草說:“友誼和平最重要 !”沙粒傲慢地說:“什麼友誼啊!和平啊!怕我就直說呀!你越不答應我越要把你打敗!” 

  沙粒召集他的弟兄變成了沙塵暴,集體向小草進攻,而小草卻深深把根扎在土裡和同伴們手拉手當過了這個難關。沙粒不解:“為什麼你們這麼脆弱還可以戰勝我們?”小草嫣然一笑:“弱小也可以戰勝強大的!”月亮笑了。

小草,沙粒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