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日隨想700字作文

生日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星期二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熱切盼望着這一天快點到來。一想到爸爸媽媽、姥姥姥爺還有小姨他們圍座在插滿生日蠟燭的大蛋糕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就激動不已。我要許個願,然後一口氣吹熄代表我成長足跡的九隻紅蠟燭——聽大人們說這樣我的願望就能夠實現。 

  許個什麼願呢?我有那麼多的願望:前幾天班主任李老師對我說,晚笛,這次期中考試你還不考個年級第三名呀!我真希望把老師的這句話變成現實。還有上次和媽媽逛商店,我看到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可是媽媽沒有給我買,我真希望能得到它。還有我還想去一次動物園,看一看可愛的鼠猴到底什麼樣子,我們那篇課文里說它長大后也只有50克左右,樣子象老鼠,尾巴同狐狸差不多,頭和腳又象猴子,想想就覺得很有趣,我以前去過動物園,可從未注意到這個小傢伙;還有……我的願望真是太多了,到時侯再選吧! 

  每年我都會收到許多生日禮物,打開禮盒,一件件惹人喜愛的禮物便魔術般的顯現在我眼前了,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刻。說到生日禮物,這兒還一個小故事呢:我三歲生日那天,媽媽把親友們送的和她自己精心準備的好多禮物擺在我周圍,讓我自由去摸,說是摸到什麼就表明我愛好什麼,我摸到了一個玩具電子琴,媽媽說我有音樂天賦,於是後來我就學了手風琴,現在都過了三級了,我覺得我自己還真是挺喜歡拉琴的。 

  可是從不記得爸爸媽媽他們過生日,難道他們都忙地忘記了嗎?我可記着呢!前幾天我已經把爸爸媽媽的生日記在記事本上了,我想我現在都長大了,也該給他們過生日了,從現在起我一定多攢錢,把爸爸獎勵我的零花錢(每當我作業全對或者考試成績優秀時爸爸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做獎勵)都攢起來,在他們生日時給他們買禮物,我更要努力學習,考出他們滿意的成績,因為我知道,把功課作好才是給爸爸媽媽的最好禮物。



生日隨想 標籤: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隨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