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隨想600字作文

夏日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在艷陽底下的我,感受着從頭頂傳來的灼熱。幾乎有暈眩的感覺。抬起右手,想要阻擋陽光的照射,可那無孔不入的陽光依然從指隙間悄然瀉入。無力的感覺頓時傳入我的心間。即使我那麼的想去阻擋,即使我那麼的想去推搪,可它依然無動於衷,仍舊我行我素。無可奈何的放下手,任憑它繼續對我的摧殘。 

 或許,全球氣候變暖就是這樣的後果吧。 

 風雨交加。行色匆匆。 

 佇立在暴雨中的我,承受着幾百毫米的雨量的衝擊。彷彿又回到了那年的時光。撐起雨傘,開始在雨中匆匆朝學校走去,可那傾盆而下的雨依然打濕了我的衣服。冰冷的感覺剎那敲痛我的心房。縱然我竭盡全力的去遮蓋,縱然我竭盡全力的去逃避,可它依然毫不動情,仍舊做其想做。毫不在乎的朝前走,任由它繼續對我的折磨。 

 或許,南方的天氣就是這樣的可惡吧。

  晚風徐徐。蟬鳴淅淅。 

 駐足在漆黑夜空下的我。享受着從不同方向吹來的風。好像置身於空調下的滋味。閉上雙眼,身體的體積並沒有打亂風的腳步,輕輕從我耳垂下閃過,撩亂我的短髮。鬆懈的感覺瞬間傳遍我的全身。縱使我多麼想挽留,縱使我多麼想珍藏,可總有一天它會離我而去,仍舊離開了我。漫不經心的思索着,放縱它繼續對我的撫愛。 

 或許,這樣的晚風只有夏季才有吧。

  雖夏並不是我喜歡的季節。他沒有春的驚艷,沒有秋的悲涼,沒有冬的純潔。但它的一切總是變幻莫測。我喜歡那種令人猜不透的感覺,那種難以觸摸的內心。 

   

身處夏季的我,不由的為它而擱筆。寫下對它的一絲絲感覺。 

是夏,為我們帶來了這一切。

夏日隨想 標籤: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隨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