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日隨想300字作文

冬日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葉子不再炫耀自己的最後一季的金黃,而是隨着寒風飄向了天堂。時間像沙土,從指縫間匆匆溜走。當你想要抓住時,掌心裡已是空空如也。

  好像秋天還沒有來過,它就已經離開了,接踵而至的是無盡的嚴寒。

  陽光越來越少,風也越來越刺骨,太陽一臉冷漠地注視着大地,不再有先前的熱情。在這個時候,月亮和太陽經常同時出現,用成語說叫做——日月同輝。有時候,看着眼前身披白紗的女神,再回過頭,還能看到那位金黃的勇士。

  回想當初,我們懷揣着夢想與興奮進入中學的大門,到了現在,我們所期待的又完成了多少呢?有人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可是,你的心很大,卻不付出努力,那麼你的舞台又能有多大呢?

  小雨的隨筆2011.01.03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冬日隨想 標籤: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隨筆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