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峙山公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峙山公園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峙山公園非常美麗。有成片的竹林,有粗壯的大樹,有碧綠的草地......,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美麗的鯉子湖。

  鯉子湖被山重重包圍着。兩岸都長滿了柳樹,小草。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姑娘自豪地搖着自己的辮子,好像在對別人說:“看,我的辮子多麼美麗啊!”柳樹下長着成片的小草,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新衣服呢!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嬉戲玩耍,真是熱鬧! 草地上立着假山,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一個月亮,有的像一隻烏龜趴在岸邊,有的像只鞋子,還有的像只老虎蹲在那裡。

  鯉子湖上有一座小橋 ,這座橋是拱形的,橋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地方刻着兩條大鯉魚在爭奪食物,有的地方刻着只大烏龜;還有的地方刻着大老虎,張着大嘴巴,好像要把橋下的魚吃了似的。每當周末的時候 ,橋上的遊客川流不息。

  我最喜歡的是鯉子湖裡的湖,每次我來到這裡的時候,都會買一些魚食,餵給裡面的魚。我把魚食放在湖裡,那些魚爭先恐後地來吃,各種顏色都有:紅的,黃的,金的,白色......而且它們一點都不怕我,好像我是它們的小主人一樣。鯉子湖的湖水也很迷人,碧綠碧綠的,太陽一照如同綠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每次來的峙山公園我都會玩的忘了回家的時間,真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峙山公園的一角 標籤:峙山公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