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聖誕節手工課600字作文

聖誕節手工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到星期日了,我盼這一天盼了一星期了。因為上周我去畫畫的時候,老師說這周日是平安夜,我們要學聖誕專題的課程。

  早上,鬧鐘一響,我就飛快地起床,穿衣服,匆匆吃了兩口飯,我就來到了畫畫教室。哇!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在老師辦公桌旁邊的聖誕樹。上面掛着許多小球和卡片,就像我們學的課文《給予樹》上的卡片似的。在每個房間的屋樑上都掛滿了聖誕老人卡片、綵球、小旗,旗子上的圖案非常漂亮,有小企鵝、小雪人、小熊,當然少不了聖誕老人和麋鹿。

  開始上課了,孫老師笑嘻嘻的說:“這節課我們做聖誕花環。”聽到這節課是手工課,我們都高興的無與倫比。接着,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上面帶有繩子的白色圓紙環,又發了五顏六色的彩泥。就在我們要下手的時候,老師突然說:“先用白色的彩泥在繩子的正下方鋪上一層當雪地,再選一種彩泥在雪地上面當天空。”於是,我就按老師說的,拿一點白色的彩泥往兩邊均勻地攤開,一片雪地做好了。我選了綠色的彩泥當天空,和雪地的顏色是一樣的。老師又教我們做麋鹿和聖誕老人,我覺得我做的麋鹿挺可愛的。我先團了一個土黃色梨形的做臉。然後又用兩個小圓球捏出葉子的形狀,當鹿的耳朵,貼在右上方和左上方,再用少許的黑色和土黃色團在一起,調出鹿角的顏色,再捏成樹枝的樣子,貼在兩個耳朵的中間。然後再團出兩個小黑球和比小黑球小一點的白球粘在一起當眼睛。最後,再團一個稍大一點的紅圓球當鼻子。一隻可愛的小鹿就做好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又做了聖誕樹、拐棍、小禮物、棒棒糖和雪花,分別貼在了花環的周圍。

  一個漂亮的花環就做好了,看着它我心裡美滋滋的。



聖誕節手工課 標籤:手工課作文 聖誕節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快樂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