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五月一日游峙山公園400字作文

五月一日游峙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爸爸、媽媽一起去峙山公園遊玩。

  我們在馬路上,那真是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交警叔叔在一旁指揮。

  進入公園,人多的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河。我們一起爬上一座山,我們先是爬上斜坡,過了半小時,我們從山腳爬到了半山腰。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涼亭。我們在涼亭里休息了一會兒,繼續開始爬山。媽媽皺着眉頭說:“我不想爬了,我在這裡等你們吧!”爸爸則嚴格地說;“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於是,我們又爬上了山,這時的山路非常斜陡。爸爸拉着我的手,慢慢地向上爬去。我非常擔心媽媽會摔下去。可媽媽笑着說;“你們先走吧!我會上來的。”

  終於,我們爬上了山頂,我讚揚道:“多麼美麗的城市,多麼美麗的風景啊!”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道:“這裡的空氣多麼新鮮啊!只有到達山頂才能看見這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從這個事情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堅持到底,就能勝利!。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周柵杉



五月一日游峙山公園 標籤:峙山公園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 八月一日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