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王莽嶺500字作文

游王莽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節到了,媽媽和爸爸帶我去王莽嶺遊玩。我們開車到了陵川,又開了一段,就到了王莽嶺。

  到了王莽嶺,我們先把車停在了停車場里,就進去了。那裡得花有許多,都是一些我不知名的花,其中有一種花我知道他是什麼名字,他就是菊花。那菊花是黃燦燦的,一群黃燦燦的話從遠處看好像一群正在嬉戲的小娃娃。那裡得花就是一個大花壇,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連我也被吸引了!

  過了一會,我開始上山了。在上山的路途中,我發現了路旁偶然有幾個紅果。我們的第一階段是騰龍階,我過了短短一會,就爬上去了。於是我們又怕好漢坡!

  過了一會,我也爬上了好漢坡,我高興極了!媽媽就說我是一個好漢!

  到了後面就差不多都是平路了,我們努力的攀爬,終於爬上了終點!我們在終點吃了一份米飯就開始下山了!

  我們爬完山以後就來到了錫崖溝村了,那裡有瀑布,非常好看!那水嘩嘩的往下流。我們在瀑布前照了幾張相,就準備回去了。回去的時候,我看見了有一個小水池邊寫着“水深三米,請勿游泳!”我看了一下,裡面的水不時冒到了上面,於是我們就猜測水裡面有水蛇。我們回去坐上車以後,就回到家了。

  今天游王莽嶺真好呀!

  李村小學三年級:牛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