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友誼會維持多久?一輩子?還是過一天算一天700字作文

友誼會維持多久?一輩子?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誼會維持多久?一輩子?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生活真的需要很多的東西.親情;愛情;友情.沒辦法,這才能組成人生. 

  有時候在生活的十字路口,很迷惘,我該何去何從!--不知道.只是很想有一雙手牽着自己,但牽手的是怎樣的人呢?記得老師說:"人,可以隨便牽手,但不可以隨便分手."--記住了,牢牢的. 

  記憶中,最早牽自己的手的是哥哥.很蹣跚,走得.可是,隨着歲月,慢慢的,放手了,哥哥說:"你該學着自己走."結果,跌倒了,很痛. 

  也許最早牽自己的手的是媽媽和爸爸.可是,或許為了我和哥哥,牽上工作的手,放開了我們.從小就沒人管,晚歸沒人會知道.好想撒嬌,卻不知道想誰撒.記得一次家談中,我對爸爸媽媽說:"我是叔叔的女兒.下輩子我也要當他的女兒."在父母滄傷的臉上第一次見到海洋的源頭--淚.原來牽手是一種痛苦. 

  因為愛,我失去親情牽手的機會. 

  愛情,也許還沒到,不懂!!縱使別人說是一輩子的.真的好難懂!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很喜歡問別人同一個問題:"當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時候,你也會不理我嗎?"答案統一:"不會的,你還有我."呵,真高興能這樣答我,縱使有的是假話.因為我是笨笨嗎?--還是不知道. 

  才發現自己的眼神從高一后,慢慢的暗淡下來,腦子總在想得很遙遠,很遙遠的童話...也許被"友情"傷的太深了吧--被人出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居然想恨一輩子.還記得那是在聖誕的前夕...哭了好久好久..第一次自己承受友情的硝煙-無煙的.第一次覺得這個世界好虛偽,人真的好可怕.只要一句話,就能將幾年的友誼毀了. 

  這幾天,感覺相同的厄運又要發生了.我哭了(這也算是未雨綢繆嗎?),在朋友的肩膀上,呵~~.當時微微的聽到老師叫:"起來咯,乖乖,"眼淚又下來了.哭了一個晚修,第2天眼腫了,照了好久的鏡子.--問自己,我小傻瓜嗎?

友誼會維持多久?一輩子?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標籤:一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下輩子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