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天又一天1400字作文

一天又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生命長河裡,註定不會逆流。光陰只會一天又一天的溜走,我能做些什麼? 

  ------題記 

  曾經  

  當我呱呱墜地時,一個生命就開始了。從我牙牙學語,到熟練流暢的表達;從我蹣跚學走路時,到活潑亂跳,生命就不會再重演一次那一幕幕令人忍俊不住的孩提畫面。我從小就活潑好動,不能休憩片刻,一天的任務就是玩,正所謂童年是人最羨慕的時期,那時的無憂無慮、天真純潔、真誠善良是童年獨有的美! 

  童年的美好回憶,是我記憶匣門裡的珍珠。在曠野里,和小夥伴們享受春天的溫暖,草是那麼的柔情,我們不由自主的在草坪上打起滾來,一個個就像被抽的團團轉的陀螺,一直向前衝到終點。然後,興高采烈的從地上爬起來,給冠軍戴上用野花編織的花環。在溪水裡 ,和小夥伴們享受夏日的熱情,誰是那麼的清爽,我們毫不猶豫的打起水戰來,盡情的享受傣族潑水節的狂歡,水花四濺,在火辣的陽光照射下,空中竟出現絢麗的七色彩虹。溪水帶着我們的歡聲笑語走向四面八方去了。在金黃的小路上,和小夥伴們享受秋天的恩惠,葉是那麼的枯黃,我們撿起木棍,串起一片又一片枯葉。到了晚上,我們興緻勃勃的跑到空地上,把一串串枯葉壘成一堆,用打火石敲出火花,引燃這堆枯葉,我們圍成一個圈,唱歌跳舞,正進行着一場“盛大的表演晚會”。在雪地上,和小夥伴們享受冬日的樂趣,雪花是那麼的輕盈,我們滾起一團小雪球,朝對手的身上砸去。漫天飛舞的雪花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一切都那麼祥和!  

  如今  

  青春的到來,改變了許多。從我的活潑亂跳,到溫文爾雅;從我的矮小肥胖,到亭亭玉立,生命就吧可能再讓我擁有一次童年,那一幅幅美好的畫卷,只能珍藏在寶盒裡。正值青春年華的我,才真正這堆為何而奮鬥。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朝氣、青春的鬥志,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青春是奮鬥的時節! 

  青春帶走了童年的稚氣,給我的是滿腔為國效力的熱血。在曠野里,和朋友們尋找春天,尋找希望,我們一起作詩寫章,抒寫自己洶湧澎湃的心潮。在溪水旁,和朋友們驅趕夏日的狂熱,我們一起坐在溪水旁,腳浸在冰冷的誰中,同看着一本書,竟忘記了夏日的酷暑。在金黃的小路上,和朋友們背着各自的大書包,手裡還拿着課本,邊走邊背書,正進行着“博覽群書會”。在雪地上,和朋友們一起堆冰雕,然後,刻一些詩文在上面。 

  青春的我學到好多的知識,一股力量正推着我向前衝去,並告訴我終點還在看不到的前方。梁山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漢的氣概,深深印在我的頭腦里;保爾-柯察金的鋼鐵般意志,灌輸到我意識中;海倫-凱勒對光明的渴望,點燃我思維的燭火,照亮一條光明的道路;霍金-史蒂芬向命運挑戰的勇氣與信心,讓我對生命和生活充滿熱愛,讓我更有信心去好好生活;諸葛亮的鞠躬盡瘁,讓我領會到強烈的愛國情懷,也引起我對祖國深深的愛!  

  未來  

  還剩多少日子,用來猜測未來?未來本是一個美好的夢,生命的長河一直朝它奔去,從未停滯過。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我沒有權利對未來下定義,但我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它一定會是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展望未來,眼前一派新氣象! 

  生命長河裡,註定不會逆流。光陰只會一天又一天的溜走,我能做的有很多:在過去的四千多個童年日子裡,我還可以整理記憶,把那珍珠串連起來,永遠保存在記憶匣門裡。在即將流逝的一千多個青春日子裡,我還可以記錄每一天的歡聲笑語,小心翼翼的珍藏在日記本里。最後,把它們包裝好,是送給未來最好的禮物!

一天又一天 標籤: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又一個作文 又一次作文 又一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