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釣魚樂500字作文

釣魚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暑假裡的一天,天上萬里無雲,艷陽高掛,好悶熱呀!池塘邊的柳絲懶洋洋地垂下來,蟬兒在不知疲倦地“知了,知了……”叫着。 

  我提着水桶,拿着魚竿,興沖沖地來到池塘邊,我想釣幾條大魚回去呢!在河的兩岸都是綠油油的草地,開着許多小野花,淡淡的輕紅,瑩瑩的粉藍,柔柔的玉白,彷彿在綠色的地毯上綉出了美麗的圖案。那水綠盈盈的,風兒吹過,河面上泛起一層層的水波。岸邊,菖蒲已經抽出了嫩黃嫩黃的花萼,好象在向我點頭呢!在這風景如畫的草地上,心情也不自禁的快樂起來。 

  我站在柳樹下,把魚餌穿在魚鉤上,扔到水裡,開始釣起魚來。好半天,釣絲上的浮子一動也不動,我不耐煩了,抬起頭向遠方看去。那裡,很多大樹鬱鬱蔥蔥,那一大片的蒼翠黛綠連綿不斷,一直延伸到看不見的遠處。出神了好一會,我轉過頭來,心想,怎麼沒有魚上鉤呢?提起魚竿一看,咦?魚餌怎麼沒了?一定是狡猾的魚兒乘我出神時,偷偷地把魚餌吃掉了。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小貓釣魚》的故事,對,釣魚要專心致志,不能走神呀! 

  於是,我一動不動,目不轉睛地盯着魚線上的浮子,忽然,在魚線的周圍泛起了一串小水泡,我心裡一動,肯定是魚來了!我屏住呼吸,連大氣都不敢出,怕魚嚇跑了。就在這時,浮子猛地往下一沉,我使勁提起魚竿,哇!好大的一條魚啊!正掛在釣鉤上甩尾巴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特別開心,今晚,媽媽會做紅燒魚給我吃呢! 

 

釣魚樂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