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村魚樂池400字作文

新村魚樂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搬進了一個新造的陽光小區,小區里有個美麗的魚樂池。 

 魚樂池又叫鯉魚噴泉,一個石雕的農家孩子兩腿叉開,穩穩地站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他身穿紅背心,背上背着裝滿魚的魚簍,笑眯眯的,臉上露出微笑。他抱着一條又大又肥的大鯉魚,大鯉魚嘴巴朝上,一股股清泉從口中噴出來,落在清澈的湖面上,盪起陣陣波紋。陽光照射下,股股清泉匯成一朵永遠開不敗的金色水晶花,濺在湖面上的露珠則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魚樂池的後面有一座紅柱黃瓦的觀魚亭。有許多老人來這裡練太極拳,鍛煉身體,也有的來聊天談心拉家長。小孩子們喜歡來這兒觀賞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的魚兒。有時撒幾把魚食給魚兒,魚兒們便爭先恐後地搶食吃,魚樂池裡一片歡騰。 

 觀魚亭後面是住宅區,色彩淡雅的四層樓房鱗次櫛比,樓房前是一排排路燈,路邊有一些小花小草,搖曳着細小的身軀,像小姑娘在梳妝。寬闊的水泥路上行駛着一輛輛轎車、摩托車。 

 一座座樓房後面,是連綿起伏的群山,鬱鬱蔥蔥的樹木把這一路景色裝點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感嘆魚樂池的美麗,更驚嘆祖國飛快的發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