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村魚樂池300字作文

新村魚樂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村魚樂池美極了! 

  近處,池水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池中央站着一個小男孩,他穿着一件紅背心。背上背着竹笠,手裡還抱着一條大鯉魚。那條鯉魚的身體胖長形,嘴微微張開,在陽光照射下,鯉魚火紅的身軀更加耀眼。突然,從鯉魚嘴巴里噴出一道亮麗的水柱,像仙女散花一般,紛紛揚揚地瀉落在水中,濺起的水花落到池中,水面上不時擴散出道道波紋。 

  不遠處,有一個寫着“魚樂池”的古色古香的亭子里,有一些人在拉二胡、打鼓… …有的侃侃而談,有的不時哼唱一段黃梅曲來作樂。還有的和小魚嬉戲,好開心啊!亭子的角微微翹起,琉璃瓦鱗次櫛比。亭子的整體是紅柱黃瓦的。 

  遠處,一排排色彩淡雅的高層住宅樓拔地而起,後面是一座座青山,青山手連手,像是在保衛祖國,防止沙塵暴的猛烈襲擊… … 

  新村魚樂池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