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面朝白城的海600字作文

面朝白城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城一個具有強烈魅力的地方,它使我如痴如醉.對它我是百看不厭,百玩不厭,百來不厭.  

  又是一個微風的天氣,吃完午飯,媽媽心血來潮的說:“不要整天粘在電腦上,我帶你們出去轉轉吧!”我一聽這話可不願意了,想電腦多好玩呀,出去轉,既無聊又麻煩,除非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於是便露出了不情願的表情.媽媽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走你們想去哪就去哪.”哥哥插嘴說:“去白城吧!好久沒去了呢!”媽媽一聽同意了,雖然我的心裡一百個不情願,但還是被他們拖去了.  

  做在去白城的公交車上,我跟哥哥無憂無慮玩起了現在風靡全國的PSP.只聽,但跟媽媽坐在前面的妹妹哭了起來,她想睡覺了。不一會媽媽就把她給哄睡著了。  

  白城沙灘位於廈門大學南部白城腳下,為演武大橋與胡里山炮台之間的一片美麗的沙灘,它很長,環境十分優美,交通方便,當地市民和各種旅客都喜歡在此漫步和遊玩。  

  到了白城,我面朝大海,清涼的海風席面而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十分奇特,即清涼又舒適。  

  我帶着妹妹在沙灘上玩沙,她把沙子撥了我一頭,不舒服極了。但想想我是姐姐就不跟她斤斤計較了,(偷笑)我們把沙子玩膩了,便帶着她在海邊挖了一個天然的大水池。沒想到玩到一半她又往我身上潑水,讓我成了一支標準的落湯雞。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想,我捧起了海水好好的把臉洗了一遍,沒想到妹妹也學着我洗臉卻也變成了落湯雞。哥哥在一旁看着我們狼狽的樣子偷笑,媽媽用照相機把我們狼狽的樣子照了下來,留作美好的回憶.  

  我在沙灘上坐了下來,清涼的海風好像一個天然的空調,舒適極了。漲潮了,我們坐着空無一人的公交車回家了……

面朝白城的海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面朝大海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