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熊奶奶的禮物400字作文

熊奶奶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熊奶奶要開始做衣服了.她坐在醫車的前面做了一件青色的衣服和一件黃色的衣服給麗麗和佳佳看,熊奶奶問他們:"漂亮嗎?””他們一起說:"我們喜歡花紋的衣服!””然後,熊奶奶想:"他們說地對,加上一些花紋應該美麗一些.””熊奶奶又在兩件衣服上加上了一些花和一些足球.兩件衣服做好了,熊奶奶一起送給麗麗和佳佳.他們開心極了! 

   麗麗和佳佳穿着新衣服出去玩了,他們玩着玩着,就忘記了自己還穿着新衣服.然後,佳佳就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先跑回家.我們從田野里跑起.”” 

   佳佳和麗麗開始跑了,他們跑跑又摔一跤,跑跑又摔一跤,他們弄地渾身臟髒的.最後,佳佳贏了,佳佳在門口大喊:"奶奶!我贏了!””熊奶奶跑出來一看,問;"你們是誰?””他們說:"我們是你的佳佳和麗麗呀.””熊奶奶說:"我的寶貝麗麗和佳佳穿着新衣服,你們的衣服那麼臟,你們不是我的麗麗.佳佳.””他們兩往鏡子里一看,衣服都髒了.他們知道熊奶奶生氣了.他們低着頭對熊奶奶說:"奶奶,你不要生氣,我們下次不這樣了.”” 

熊奶奶的禮物 標籤: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