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遺憾的旅行800字作文

遺憾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遺 憾 的 旅 行 

  馬關縣城東小學 

  二年級(2)班 李楊 

  我常常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才下雪呀?我想堆雪人,打雪仗。媽媽說:“我們馬關四季如春,下雪的機會很少。”為了我的這個心愿,爸爸媽媽為我計劃了一次旅行。 

  終於盼到了國慶節。十月一日,我們全家,還有婊哥、婊姐、姑媽、舅母一行七人踏上了旅途。目的地是麗江——玉龍雪山。十月二日傍晚,經過一千多公里的路程,我們到了嚮往以久的麗江城。吃過晚飯後,我們就去遊覽“麗江古城”,大人們邊看邊議論,興緻勃勃的,可我卻心不在焉,一心想着“玉龍雪山”。回到旅館,媽媽們,就開始為第二天的登山作準備,我和姐姐都很興奮,還商量着怎樣同哥哥打雪仗,堆雪人。 

  十月三日一大早,我們匆匆吃了早點,就開着車直奔“玉龍雪山”。大約走了三四公里,天空下起了大雨,遠遠的就能看到有一個入口處,媽媽說:“那是賣門票的地方。”我看看前面再看看後面,各種車輛已經排成了長長的車龍,我們的車只能緩慢前行。經過半個小時的漫長等待,終於到了售票窗口,舅母正要下車去買門票,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很有禮貌的對我們說:“對不起,上‘玉龍雪山’的索道票已經賣完了,你們今天不能上雪山了,明天再來吧!不過由於這幾天連續下雨,山上幾乎沒有雪了,即使上山了,也看不到雪。” 舅母又說:“可是我們在這怎麼還看不到雪山呢?”工作人員說:“從這到玉龍雪山還要經過好幾座山,大約還有十公里的路程,當然就看不到啦!” 

  爸爸無可奈何的對我們說:“孩子們,由於時間緊,我們只能打道回府了。”我和姐姐、哥哥都撅着嘴,誰都不說話,淚水不知不覺流到了我的臉上。我們連玉龍雪山是什麼樣子都沒看到,就只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麗江城。哥哥說:“唉!真遺憾,只能回家去摸一摸冰箱里的冰,感受‘冰雪世界’了 !”這時媽媽問我:“楊楊,下次還來麗江嗎?”因為心裡難過,我沒有回答。回頭看看漸漸遠離的麗江城,我嘆息的說,玉龍雪山——我什麼時候才能登上你的高峰,享受“堆雪人,打雪仗”快樂呀!

遺憾的旅行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