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探索350字作文

我的探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自然界的里有許多千奇百怪、趣味橫生的科學,要了解大自然的奧秘,一定要用雙手去嘗試,不能依靠老師和朋友尋找。

  一天,語文老師滿臉笑容地向教室走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小實驗,它的名字叫“魔筆吸紙”。”首先我們先撕下一張小紙片,在用筆在頭上擦幾下,把筆靠近小紙片,筆就像有魔法一樣把筆吸起來了。我發誓要破解怎麼會吸在上面。

  方法一:查百度。我先輸入魔筆吸紙,我最信任的老師“百度”都沒有,我要實施第二步了。

  方法二:問爸媽。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知道為什麼筆能吸住紙嗎?”媽媽也不知道,只有用“秘密武器”了。

  方法三:查十萬個為什麼。原來啊,筆在頭上摩擦了之後會產生靜電,靜電會讓筆吸住紙。

  大自然的奧秘真奇妙啊!我要繼續努力發現更多的奧秘。三年級:2279986760

我的探索 標籤:我的探索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險作文 探索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