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探索400字作文

我的探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怎麼才能讓雞蛋立起來呢?”這個問題在我的腦子裡一閃而過。於是我便七手八腳地做起了試驗。我先用小錐子把雞蛋啄一個洞,只見一縷顏色奇特的粘稠液體悠然而下,但“不解其意”,試驗的第一種方法失敗。我覺得可以把許多隻雞蛋放在一起,似乎他們所產生的力可以抵消。我立即把冰箱里剩下的雞蛋拿了出來,選出了兩個新鮮的。我把這三隻雞蛋像三角形似地疊在一起。但是我試了一次又一次,雞蛋“腳手架”始終沒有搭成。就在我愁眉苦臉思索着方法三的時候,書本上的一句話提醒了我“有種鐵物質有記憶”。我設想把雞蛋豎立着放在桌上,過一會兒拿掉“攙扶工具”,雞蛋會立起來。果真,在我把雞蛋握在手裡,30分鐘后,顫顫巍巍地把手鬆掉,雞蛋像着了魔似地站了起來! 

  我欣喜若狂地叫了起來:“耶,雞蛋真的能夠立起來!”這一叫可不小,竟把在夢境中的爸爸叫醒了,他一邊將被子推成“紅浪翻卷”,一邊嚷道:“什麼麗了美麗,亂七八糟?”我急忙把爸爸拉了過來:“你看,雞蛋能立起來!”爸爸一看我有了“成就”,立刻給我講了雞蛋是怎麼立起來的原理。聽爸爸這麼一說,我的頭就大了。搞得我似懂非懂。

我的探索 標籤:我的探索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險作文 探索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