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安全出行400字作文

安全出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的上午,我正打算起床去“華杯班”上課,起床一看時間,已經8點了,我上課要遲到了,我連忙叫醒熟睡中的媽媽,我們兩人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我們的電動車在馬路上飛快的行駛着,天下着大雨,風又大,地又滑,媽媽又急,車輪子都有點發抖了,就在一個路口,媽媽的車駛進了一個水坑,不辛滑倒了。媽媽的褲子和我的衣服都被摔破了,媽媽的左腿膝蓋骨上起了一個“大饅頭”,又腫又紅,皮都破了,還好我反映快,跳出車外,沒有受傷。就在這時,一位協警跑來,幫我們扶起電動車,並說:“你們已經是今天第三個被滑到的。”媽媽聽了很驚訝,問道:“那你們為什麼不立一塊警示牌,提醒過往行人注意安全呢?”聽了媽媽的問話后,協警連忙說:“ 你提議的好,我們應該馬上去辦。”雖然我們摔疼了,但以後騎過這裡的人就不會摔交了。 

  晚上,我和媽媽在分析我們今天摔交的原因,首先我認為我們能夠早一點起床,就不用那麼極了,就可以繞過哪個水潭,不摔交了。媽媽說我分析的很有道理,安全隱患無處不在,我們要警鐘長鳴。

安全出行 標籤:安全出行作文 出行作文 文明出行作文 綠色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