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教師節作文300字

教師節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教師節作文300字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走進了辦公室。一進去,這麼早,老師的桌上就擺滿了鮮花和禮物。老師的兩頰像緋紅的雲彩,眼角的紋就像盛開的菊花。當我和同學送花時,老師的嘴角像上挑起,心中無限的喜悅滿溢在嘴上。老師要和我們照相,當老師抱着我時,我感到了老師的那種喜悅,那種溫暖。

  

還+記得,老師的微笑,她曾經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留了多少汗,多少時間啊!可以說,這是我見過老師最燦爛的笑容。見到老師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下午,我從老師的窗子里看到,一縷縷的陽光射進了辦公室,灑在了老師的桌上,把老師的相框,老師的筆筒變成了黃色,連他的眼鏡上也給鍍上了金黃色。老師一坐下,那一束束花躍入了她的眼帘。她笑了,笑的是那麼開心,那麼滿足。

2、教師節快樂作文300字


  金秋八月,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向尊敬的各位老師到一聲:老師——您好!您辛苦了,請接受同學們的崇高敬禮!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傳播知識和文明的使者。尊敬老師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任何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在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老師們與時俱進,勤奮學習,勇於探索,迎接着時代提出的挑戰。他們不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他們漚心瀝血、廢寢忘食的工作。我們的老師以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過言傳身教影響和感染着我們。

  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同學們,讓我們學習老師,尊敬老師,聽從老師的教導,用我們的進步去編織世界上最美最絢麗的花環,獻給我們的老師吧!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3、教師節作文300字


教師節

  今天,我們將迎來的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第25個教師節,我盼望已久。 

  早晨,我來到學校,校園裡喜氣洋洋,同學們都洋溢着可愛的笑臉,有的同學手裡抱着鮮花,匆匆的趕到教室,獻給老師一份驚喜,有的拿着賀卡,有的向老師說幾句祝福話…… 

  教室里,老師還沒有來,大家都很着急,生怕花朵枯萎了,變得不好看,老師就不喜歡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大家爭先恐後的把賀卡和鮮花送給老師。只見講台桌上擺滿了一束束鮮花,一張張賀卡。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老師,節日快樂!”這寥寥數語表達出每一個學生對老師的一片心意。我們知道,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學習。上課時,我們更加認真,好好表現 

  我們現在要認真學習,長大后,我們要好好報答老師!

4、祝賀教師節作文30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今年的教師節又來到了。 

  這一天,同學們帶自己做的禮物,來到老師辦公室送給老師。小明拿着賀卡,小麗拿着圖畫送給了老師,一起說:“祝老師節日快樂!”小紅把一束鮮花獻給了老師,對老師說:“祝老師永遠像花兒一樣青春美麗。”小剛拿出了一張100分的考卷,一本正經地說:“老師,我以後一定會更認真學習,考出好成績來祝您節日快樂!”小強拿出了一朵大紅花掛在老師胸前,感激地說:“老師,謝謝您教我們這麼多知識,這麼多道理。” 

  過了不久,教室里非常安靜,同學們坐得很端正。當老師一近來,全班同學齊刷刷地站起來,向老師深深鞠個躬,異口同聲地向老師說:“祝老師節日快樂!”老師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5、教師節祝福短詩作文300字


一許晨光 

  溫暖了雨蝶 

  一支孤笛 

  喚醒黑暗, 

  清風盪着鞦韆 

  高歌 

  教師節快樂 

  都道鳥鳴山幽 

  而今 

  蕩漾心海 

  任其澎湃 

  一條短信,皓月存心,幾多信賴! 

  課堂之上,蒼穹盡收,幾多感慨! 

  嘆須臾 

  同學錄前,滿目瘡痍! 

  念去去 

  歲月朝暮 

  飛鳥還棲 

  疊疊清雲 

  隨風漸淡! 

  今天 

  抓住日月旋轉 

  獻上一份感謝 

  直到永遠! 

  ....................................................................................................註:這是本人準備獻給恩師的一首短詩,請大家提提意見,在此不勝感謝!! 但是,忠臣不事二主,相信詩也一樣....

6、難忘的教師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也是我們感謝老師的大好時機。 

  今天,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一轉眼就到了中午,班長叫了幾個學過畫畫的同學中午早點去和她一起布置教室。我一路上都在想她們會把教室打扮成什麼樣。下午我一走進教室,“哇,真漂亮!”我不禁讚歎道。一個中午的休息時間就能把教室布置的這麼漂亮,真是太厲害了! 

  想到這裡,我趕快把我要送給老師的禮物放到講台上,你想知道我送的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是一個音樂盒,還可以裝耳環、項鏈等小玩意兒。 

  “老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放哨的同學大喊道。我們一塊兒大喊“3——2——1——,老師節日快樂!”平時嚴厲的班主任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好看。 

  三寸粉筆,三尺講台系國運;一顆丹心,一生秉燭鑄民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永遠愛她們! 


7、教師贊——寫在教師節之前作文300字




  教師贊

  ——寫在教師節之前

  1.

  是您,在今天和明天之間

  鋪設大道

  是您,在現實與理想之間

  架起金橋

  是您,在知識的天空

  帶我翱翔

  是您,在文化的海洋

  領我遊盪

  您,就是敬愛的老師

  2.

  老師,您是園丁

  揮動銀白的剪刀

  修剪我茁壯的枝條

  老師,您是蠟燭

  照亮我幼小的心田

  3.

  記不得

  送走了多少班級

  記不得

  迎來了多少春秋

  多少個寒暑交替

  粉筆染白您的秀髮

  多少個日日夜夜

  汗水澆灌您的教案

  4。

  桃李芬芳

  香飄滿園

  您,笑如爛漫春花

  教師節就要來臨了,就讓我發自肺腑地說一句:“祝全中國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