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交通安全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甲和乙是一對死冤家,他們只要一見面便大吵大鬧,弄得雞犬不寧。 

  一天,他們同在一條大街上遇見。這時,傲氣的甲把乙給撞倒了,乙不示落,擦了擦身子,繼續站起來說:“甲,你這死小鬼,你活得不耐煩了,竟敢這樣頂撞我!”“哎喲,對不起喲,你可別怪我,這可是你自己撞我的喲。”乙聽甲滿嘴花言巧語,生氣了,火冒三丈,氣憤憤地喊:“你這假惺惺,惡有惡報,你馬上給我磕頭認錯,我就鐃了你!” 

  這時的甲更加狂妄了,他裝着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哀嘆道:“哼,就憑你這小不點兒,你也敢這樣說我。” 

  就這樣,甲乙兩人在馬路上你爭我辯,弄得不可開交。這時,他們在打架中,甲無意中把乙推出了公路,一輛大汽車飛一般地從乙身上衝過。 

  就這樣,一個寶貴的生命犧牲了,乙倒在血泊里,慘狀已令甲無法接受。甲望着乙,直到路人擠滿了街道。 

  當甲望了望蔚藍的天空時,天上飛下來一張紙,上寫着:“交通安全,人人有責。”甲已是痛苦不堪了。

  指導老師:林老師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標籤: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