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魚兒打起傘400字作文

魚兒打起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片清澈的湖水裡,生活着幾條小魚,它們的日子過得很不錯。東邊的大大,西邊的小白,北邊的彼得,南邊的小花,它們每天晚上都到門前的小廣場上聚會,白色的餐桌上水果沙拉、巧克力布丁、櫻桃冰激淋、煨烤小牛肉、、、、、、。真是應有盡有,你就敞開肚子吃吧!吃多少都對你沒意見,因為大家是朋友嗎! 

  可是好景並不長久,一個突發事件打破了以往那平靜的生活。 

  一天夜裡,它們照樣開着派對,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鍋“蟹黃魚肚”突然,隨着一聲巨響,一個不明飛行物落入水中,並飛快地下沉到了湖底。 

  魚兒們聽到聲音並感覺到湖水地震動后,連滾帶爬地躲到了石縫裡。只聽“噗通”一聲,那個不明飛行物掉到了鍋里。魚兒們好奇地聚攏過來,一看,原來是個鉛塊呀!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它們並沒有當一回事,誰知,過了幾天,一把傘又落了下來,後來,瓶子、襪子、飯盒、救生圈兒…..。真是應有盡有,要麼來么。於是魚兒們只好打着傘過生活。 

  魚兒們在心裡暗暗地想:“可怕的人類,請你們好好保護河流、湖水吧!不要再讓它飽受你們的折磨了,那可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啊!

魚兒打起傘 標籤:把心兒打開作文 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 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