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保證350字作文

保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情,我們還在期待,你就一個人在悄悄地失望了。可是你害怕我們難過,所以就隱瞞了我們。

  你不知道的,一直以來,你都不是特別理解的。或許,是你看錯了的。我們沒有任何風景可以給你看,可是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生活中還有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那段時間,我的天空都是灰色的,甚至沒有任何色彩。就像我蹲下然後突然站起來的時候,頭暈眼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的感覺。我可以去嘗試,更多的東西,可是如果心如死灰,你還能保證什麼。

  反正那個時候,我的自信心是一點都沒有了,我不能保證任何,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根本就沒有任何能力保證的。

  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可是我們有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看更多的風景,去更多的地方,用自己的雙腳丈量哪一方的土地。我們都在努力,都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