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智慧與美貌並存的美女老師700字作文

智慧與美貌並存的美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誰說老師都是兩鬢斑白、額頭爬滿了皺紋?!我身邊就有智慧與美貌並存的美女老師哦!!!

  美女老師高挑勻稱的身材,蓬蓬鬆鬆的秀髮泛着烏黑的光亮,明亮的大眼睛充滿着智慧,美女老師嚴厲而親切,而且特別善解人意。

  一次,美女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懂事的孩子》。我心想:這還不容易?!寫一篇自己做的好事就行了!

  媽媽卻教我“懂事是一個大的概念,並不是做一件好人好事就是懂事的孩子,習作必須實事求是……”我萬分的不願意,我怕老師看到不懂事的我會看不起我,怕同學看到不懂事的我會嘲笑我。流着眼淚不情願的寫了不懂事的我。

  第二天早上上課,我們寫生字作業,美女老師在批改我們的作文。我心裡害怕極了,想:同學們都寫了自己的好事,可我寫的卻是不懂事的自己,老師看到我的作文會不會批評我呢?

  生字作業剛寫了一半,美女老師就說:“同學們,我給你們念一篇作文,她寫的和你們寫的都不一樣,認真聽哦!”

  接着,美女老師就把我的《懂事的孩子》念了出來,我害怕的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太丟人了;當老師念到我的醜事的時候,眼淚在眼裡打着轉,真想大哭一場;心裡發著慌:老師把我的作文念出來,是要批評我嗎?

  美女老師念完了我的作文,說:“這篇作文就是郭靜怡同學寫的,她都知道反省自己的錯誤,你們呢?都寫的是扶老奶奶過馬路啦這些的,自己都不會過馬路,還扶老奶奶過馬路?你們寫的根本不是真實的。是你們自己瞎編的。你們應該好好學學郭靜怡。”美女老師用讚許的目光望着我,老師的話鼓勵了我。如果沒有辛勤教導我的美女老師就沒有我今天的進步。是老師給我們以智慧,也是老師幫助我們進步!

  現在知道這位美女老師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謝謝您!我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智慧與美貌並存的美女老師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與美同行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