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有什麼能保證300字作文

沒有什麼能保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家裡很窮,他很小就跟着父親下地種田,在田間休息的時候,他就對父親說,將來長大了。不要種田,也不要上班。他想每天呆在家裡,等着別人給他郵錢,父親笑着說:“荒唐,我保證以後不會有人給你郵。” 

 後來他上學了,有一天,他從書上看到了埃及金字塔,就回家對爸爸說:“我長大以後,要到埃及去看金字塔。”父親生氣的拍了一下桌子說:“真荒唐!你別做夢了,我保證你去不了。”十幾年後他從少年成了青年,大學畢業后做了記者,每年都出幾本書。他每天都在家裡寫作,出版社,報社給他往家裡郵錢,他用郵來的錢去了埃及旅遊。他站在金字塔下面,抬頭仰望,想起小時候爸爸的話,心裡默默地對父親說:“爸爸,人生沒有什麼能保證的!” 

 他就是台灣最著名的散文家林清玄,那些事幾年前付清認為很荒唐的事情,十幾年後都讓他成為了現實。

沒有什麼能保證 標籤:有什麼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