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保證900字作文

生命的保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陰雨沉沉,天空變得黯淡,失去了往日的燦爛和耀眼,光芒變得昏暗,毛毛細雨輕柔柔的飄落到肥沃土地上,那是天空在落淚,在為一個又一個就此喪青春年少,喪失生命的青少年哀悼。昔日一個活蹦亂跳的生命,就在一眨眼間,他已去到了美麗的天堂。頑強的生命就顯得如此那麼的脆弱!一陣風吹過,帶走了人們觸目驚心、悲哀的記憶,知留下了無盡的蒼涼、寒冷,平日熱鬧非凡的道路,此時變得安寧了起來,似乎可以聽到一個小孩正在哭泣……

  有一種不可忽略的愛,是父母對我們的愛;有一種不可忽略的情,是易碎的友情;有一種不可忽略的心,是炙熱的愛心;有一種不可忽略的是,是珍貴的記憶;有一種不可忽略的安全,是交通安全!

  現在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強大,經濟迅速發展,科技越來越先進,由此出現了一部部方便、便利的交通工具——汽車。但凡是如同雙刃劍,有好也有壞,車也不例外,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便利,但也吞噬了一個又一個人的生命。剛剛還是一個可愛的孩子,一會兒就被車給撞死了,他的靈魂四處飄蕩。正如他悄悄地來,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只留下一絲嘆息。過了幾天,這裡早也恢復了往日的熱鬧,人們早已忘記了那個青年,許許多多無知的人又步入了他的後塵。他的死,留給人們的不是警告,而是一片塵埃。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脆弱的,生命不可兒戲,交通安全不可忽略,就在我們真的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才發覺生命的寶貴,交通安全的重要,那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了。要怪就怪你覺悟得太晚了,你後悔也無濟於事。

  生命的消失,是因為人們不遵守交通安全,不知安全的重要性。從現在起,自覺遵守交通安全,不要並排騎車,佔有整條道路;不要騎車載人;不要一邊騎車,一邊和同伴在道路上玩耍;不要闖紅燈;要遵守紅燈停,綠燈行的原則;要在指定車道上行駛;要遵守交通安全。記住四不要,三要,生命安全要警惕,交通安全不可忽,關係到條條生命,生命由可貴,安全價更高。

  血的教訓已經太多了,生命已經喪失得太多了。我國每年因不遵守交通安全而喪失什麼的人數可是令人觸目驚心啊!我們要牢記交通安全。

  雨!嘩啦啦的下着,沖走了血跡,卻永遠也沖不走一條生命的靈魂……

  中山市板芙中學初三:7523藍湛湛



生命的保證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