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保證300字作文

保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常常喜歡對着手機自言自語,可是沒有人懂得我在說些什麼。或許在他們看來我就像一個神經病,而且是一個無聊到徹頭徹尾的神經病。我不知道你的生活決定是一種怎樣的狀態,因為我也不清楚我的生活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狀態。世界上那麼多的事情難以預料,我也不知道我們的未來究竟還有沒有未來可言。

  我甚至開始懷念我們吃着冰淇淋在街上大搖大擺的控制的樣子,那麼的驕傲,那麼的無所顧忌。我不知道開始從什麼時候,我在人前發言開始變得害怕,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懂得了人言可畏。

  晚上我記得我的什麼把柄掌握在他們手中,於是我開始變得害怕怯懦。我半夜做夢被突然嚇醒,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而我呢?我自己又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嗎?有神能保證我不是一個虛構的不是生活在夢境裡面的呢?

  沒有人能夠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