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魚兒350字作文

可憐的魚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家門口的菜市場買菜,媽媽在蔬菜攤上面挑蔬菜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跑到了旁邊的小攤販裡面去玩了。前面的許多豬肉攤還有牛肉攤之類的我都見過,可是當我走到最後一家賣魚的攤販前的時候,卻發生了讓我不忍直視的一幕。

  只見魚老闆從臉盆裡面取出來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小魚似乎很不滿意離開水面被別人抓在手裡面,拚命地掙扎着。但是魚老闆卻顧不得這些,把魚兒裝進塑料袋裡面,狠狠地往地下摔去了,沒幾下,魚兒便停止了掙扎。魚老闆把魚從袋子裡面取出來,拿出一把菜刀,把魚鱗給颳了下拉愛,把魚肚子給打開,把五臟六腑都給取了出來。不一會,原本乾淨的地面上早已經是滿地血跡了。正當我吃驚為何如此殘忍的時候,媽媽找到了我,及時的把我從這恐怖的一幕中解脫了出來。

  這些小魚兒真可憐,我們以後還是少吃魚吧。

可憐的魚兒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