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雞4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時候,姥爺從集市上買回來六隻小雞,它們眼睛圓圓的,毛茸茸的身體鮮黃鮮黃的。它們個個伸着小腦袋東瞅瞅西望望,樣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姥姥怕小雞冷,便把它們拿到炕上,並在上面蓋了一床被子,而這時正趕上媽媽帶我去姥姥家。

  我一進屋,就衝到了炕上,看到還有被子,就順勢往被子上一坐,只聽“吱——”的一聲,我感到被子下面有什麼東西被我壓到了,趕緊掀開被子。一看,一隻可愛的小雞被我活生生地壓死了,只見它耷拉着腦袋,閉着眼睛,身體軟軟的躺在那裡。別的小雞都驚恐地看着我這位“劊子手”,好像在說:“呀!快看,是她殺死了我們的同伴。”看着慘死的小雞,而且它又是被我殺死的,我傷心地哭了,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我訓了一頓,要我以後做事一定要仔細些。是啊,如果我不是這麼粗心,小雞也不會死。我感到很慚愧,把小雞埋了,並暗下決心,以後做事再也不馬虎了。

  這隻小雞的死,讓我感觸頗深,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那樣粗心過。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王君瑤



可憐的小雞 標籤: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