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雞(1)4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雞(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我和媽媽逛街,無意中發現有個人在賣小雞,而且還是各種顏色的,我十分喜歡,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

  因為是第一次養,所以沒什麼經驗,我看其中一隻小雞身上髒兮兮的,就給它洗了個澡,當我還在為我的明智選擇洋洋得意的時候,,媽媽看見小雞全身打濕了,便問我怎麼回事,我驕傲的把事情前因後果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可急了,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然後趕緊用吹風機把它身子吹乾,後來告訴我:小雞還小,抵抗力不強,以後別做這樣的傻事了。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一個叫貝貝,一個叫歡歡,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給它們打招呼,因為我特別愛它們。

  就在上周星期一,我回到家,聽不到小雞的叫聲了,我趕緊上樓問奶奶,奶奶說:“其實今天早上它們就不行了,也許它們想再見你最後一面,撐到了,下午,但它們沒見到你就死了,死的時候還是睜着眼睛呢,太可憐了,我都不忍心看了。“我停了一會兒,低着頭,一滴一滴眼淚落在地上,我哭了,傷心的哭了,快樂的日子為什麼總是那麼短暫,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小動物,上天為什麼讓它們這麼快就離開我,我的心,象被重重的擊了一下,是那麼沉痛!



可憐的小雞(1) 標籤: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