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雞4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的李志強把他在校門口買的一隻小雞拿到我面前,對我說:“這隻小雞我不要了,送給你。”說完,把一個小盒子交給我,我輕輕的打開盒子,只見裡面裝着一隻剛出生的小雞,小雞全身的毛都是濕濕的、黃黃的,一雙綠豆般大的小眼睛驚恐的看着我,不時輕微的發出“嘰嘰、嘰嘰”的叫聲。

  我看着這隻小雞,心想:這隻小雞太可憐了,可是萬一媽媽不讓我養怎麼辦呢?面對這個問題,我左右為難,找不出答案,只好去找我的好朋友張哲銳一起商量對策。張哲銳說:“那我去問下我媽媽看行不?”張哲銳打了一個電話,徵求他媽媽的意見,結果沒有答應,張哲銳只好對我說:“那還是你養吧。”可我也沒有得到媽媽的允許。該怎麼辦呢?我們都十分着急,突然,張哲銳像想起什麼,一拍腦門道:“對!把它送給李一凡,讓他和李一凡養的那隻鴨做伴吧!”我點點頭答應了。

  看着張哲銳捧着小雞走了,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着:祝福這隻可憐的小雞能找到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四年級:許暢



可憐的小雞 標籤: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