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雞(2)5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雞(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但傷心的日子是短暫的,我在一個下午看見有一位阿姨在賣小雞,我湊上去看,一個個小雞多麼可愛,讓我又一次心動,以最快速度跑回家,告訴奶奶,奶奶給我錢后,我又趕緊跑下去買,阿姨給我挑了兩隻又大又活潑的小雞,我小心的把它們抱回去。

  這次我知道了,小雞它愛吃玉米粉,我讓媽媽買回一大袋回來,它們真的要吃,我又用玉米粉做了玉米糊,它們也愛吃,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一個叫壯壯,一個叫旺旺,它們和我可好了。

  一次,我偶然發現旺旺和壯壯都從那個對於它們來說很高的鞋盒裡跳了出來,我就想:它們既然跳這麼能行,跑它們也應該可以吧,我把它們放出來,它們居然跟着我跑,我走到哪,它們跟到哪,我手裡拿一個小玩意,它們就要跳起來叼,我們可開心了,這讓我覺得它們活的時間一定很長。

  但同樣,也和上次的那隻雞一樣,3天後的早晨,它們死了,我看到它們的樣子真的好可憐,腿耷拉在地上,頭是歪着的,眼睛半閉着,這次我沒哭,因為我知道,小雞才生出來就被狠心的賣雞人搶走了,還沒在媽媽的懷抱里待一下,哪怕就是一天,一小時,一分,它們也想在媽媽懷抱里躺一下啊,人也是這樣,生下來沒媽媽怎麼能行呢?讓我想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曲。

  每當我看到柜子上的玉米粉,我想到的不僅僅是小雞了,還有母親那溫暖的懷抱!!



可憐的小雞(2) 標籤: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