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區450字作文

我家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的小區在我心目中是最美麗的。

  我漫步在小區,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兒童樂園。那裡是我們最喜歡的小天地。有盪鞦韆、滑滑梯,還有蹺蹺板……小朋友一放學就去那裡,這是整個樂園頓時熱鬧起來,充滿快樂。

  在兒童樂園的前面有一個人工湖,湖水碧綠,岸邊的景物,會倒影在湖中,湖中央的小噴泉激起了一朵朵水花,引來了一群的小魚,快活的游來游去。湖裡的睡蓮一朵朵開放,好像飛上天空似的。為了給湖面增色彩,在旁邊有一座假山。這些假山形狀各異: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馬,還有的像老虎。形態逼真,各有不同。

  湖邊的柳樹在風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少女的長發隨風飄揚,婀娜多姿,還有那挺拔的松柏,它們不畏嚴冬酷暑,四季常青,像一個身着綠裝的衛士,守護着小區的一草一木。

  湖的前面有一個花壇,裡面種着月季花、菊花、一串紅……有紫色的、有粉紅的、有杏黃的……有的正在盛開,有的半開,還有的含苞待放。微風一吹,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清香的花香隨風飄向遠方,引來了蜜蜂,在花叢中飛舞采蜜。

  啊!多麼美麗的小區呀!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岑丹



我家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