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飛虎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飛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9月份,我家蓋雞舍,要去買木料。因為是周六,我休息,就吵着要和奶奶去,奶奶只好答應。回來時經過動物市場,我就商量奶奶給我買一隻小兔子,可我媽說:“還是買只小狗吧”。奶奶也同意買小狗,說可以看家。可是我還是喜歡小兔子,但我還是同意了買小狗。 

  我一下就相中了一隻小黃狗,小小的,胖胖的,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腦袋,黑黑的小鼻子還濕乎乎的,可愛極了。它的主人說它還不滿一個月呢,還不會吃東西,得餵奶粉或者豆漿。奶奶不同意買它,說它太小了。可是我就喜歡它,奶奶沒辦法,只得依我,拿出40元錢買了它。臨走時,它的主人告訴我說它叫飛虎。這時又一個賣狗的人非讓奶奶買他的狗,說給20元就行。我和媽媽不同意再買了,可是奶奶看小狗太可憐了,就10元錢買了它。我給它起名叫花花。 

  兩隻小傢伙長的很快,它們一塊玩鬧,幹什麼都在一起。可是有一天,花花出去吃了一隻死老鼠,毒死了。爺爺就把花花埋在自家地的南頭。飛虎也跟着參加了“葬禮”。從那以後,飛虎好像覺得很孤單,經常跑到埋花花的地方去看它。 

  現在的飛虎已經長大了,它很懂事。可以聽懂我們講話。每當奶奶說:“我得走啦”。飛虎“噌”的一下就衝到外面去,然後回頭看着奶奶,好像在說:“快走啊”。奶奶說:“我不走”。它好像很失望的樣子,低着頭慢悠悠的回來了。樣子真好笑!可是沒幾天,飛虎好像生病了,不吃食。沒幾天就瘦了一圈。大家懷疑可能是吃魚刺扎到了嗓子。後來老叔着急了,就帶它去了動物醫院,給它打了一個吊瓶,又買了點葯吃了。過了幾天,飛虎終於好了。大家這才把一顆懸着的心放下。 

  我喜歡動物,我喜歡小狗,我更喜歡我家的小飛虎。

我家的小飛虎 標籤:小飛機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