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受殘疾人400字作文

感受殘疾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感受殘疾人

  上午,老師和我們一起做了一個遊戲:感受殘疾人。

  首先扮演盲人。第一個上場的是何子仁、劉小峰,老師叫劉小峰去找何子仁。遊戲開始了,劉小峰小心翼翼地前進着,生怕摔跤,當何子仁就在他身邊的時候,劉小峰走過去了,何子仁焦急地說:“後面,後面。”過了很久,劉小峰終於找到了何子仁。我和肖萬發是一組,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我緊閉着雙眼,伸開雙手,保持平衡,小心翼翼地挪動雙腳,“肖萬發,你在哪兒?”我問着,但他不作聲。正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突然摸到了什麼東西, 我睜眼一看,原來是肖萬發呀!這場遊戲結束后,我想:雖然我們不是盲人,但是我們不要瞧不起盲人,要尊重盲人。

  接着扮演肢殘人。老師先要我們打左手放在脖子上,接着用右手摺飛機,要折的平整些。遊戲開始了,我折着飛機,到了對摺時,結果怎樣都對不齊,在萬分危急的時候,我急中生智:用腳在幫忙吧,我忙抬起右腳,用腳趾幫忙壓住紙。終於折完了。可是折的還是不平整,我想:做個肢殘人可真不方便,我用兩隻手摺,比用一隻手來折方便多了。

  父母給了我們那麼健康的身體,做個殘疾人可真不方便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感受殘疾人 標籤:殘疾人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