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一回“殘疾人”300字作文

當一回“殘疾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放學回家前,語文老師叫我們利用雙休日當一回盲人、或聾啞人、殘疾人,也可以做一回老師,當一回家,參加一次文體排練或社區活動……把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第二天早上,我找來一塊黑布蒙住眼睛,準備刷牙洗臉。我先拿下我的小牙刷,拿起口鐘,找到水龍頭打開來,把口鐘裝滿水,刷起牙來。不到三分鐘就刷好牙齒了。該洗臉了,我找來我的小毛巾,找到水龍頭,洗了起來。不到二分鐘就洗好了,刷牙洗臉一起不到五分鐘。我心裡想:做殘疾人挺容易的嗎!吃 早飯了,由於我看不見只好叫爸爸媽媽幫我夾菜,他們都說我金枝玉葉呢!看來殘疾人可不容易做呢! 

  通過這一次的試驗,加深了我對殘疾人的同情。我知道了殘疾人生活上的許多不便。我們應該向殘疾人伸出援助之手,不要對他們另眼相看。殘疾人這麼痛苦,我們 不要雪上加霜了!伸出你的手,幫助殘疾人吧!

當一回“殘疾人” 標籤:殘疾人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