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殘疾人有感1100字作文

殘疾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打開電視,一個個殘疾人就在我的眼前浮現,他們一個個天真無邪的笑容在我的腦子裡浮現,有多少人在痛苦中,他們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支撐着自己,那時候我哭了,那是敬佩的淚水,是激動的淚水……是啊!我是一個健全人,我有自由的權力,可是他們呢,不能做自己想做的,因為殘疾了,他們不能去學校里讀書,他們也渴望着可以去讀書,跟同學們一起玩遊戲。可他們不能了,他們在逆境中流過多少淚,有多少次想放棄,是誰讓他們在次從黑暗中見到光明,是他們的父母,是他們的親人,讓他們知道了永不放棄,好有機會,那種精神是平常人無法做到的!母親每一次都告訴我殘疾人是很痛苦的,你現在還是個健全人,父母努力的賺錢,就是希望你長大后不要像自己的父母,你還不努力,像那些殘疾人,他們多麼渴望自己能夠好起來,可以走路,希望去學校學習,可他們不能了,他們的內心是多麼的痛苦呀! 

  我現在才知道母親所說的話,想起以前,我是多麼的不懂事,多麼的天真!我長大了,我知道了,母親對我所說的話,他們的淚流過了多少次,他們的心是那麼的憔悴,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放棄,會不想活了。可是他們是多麼的頑強,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媽媽,姐姐和爸爸是那麼的關心我,疼愛我,可他們呢!他們沒有我那麼的幸福,他們沒有我的家庭那麼好,那麼完整。我終於知道了殘疾人的心,記的那一次,媽媽因為有事要外出,可能要3個月,我剛剛開始心想:太好了,我可以自由了,不用每天被媽媽管了,真的是太好哦!可到媽媽走的那一天,我晚上哭了,我真的好傷心,沒天回到家裡,我都躲在被子里哭,不肯讓爸爸知道我哭,在爸爸的面前我表現的很堅強,可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傷心,多麼的難過!沒一次,打給媽媽的時候都套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每一次打完電話,我都哭了。漫長的等待,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真的好開心,因為媽媽終於要回來了,我又可以看見媽媽了。 

  是啊!殘疾人我們應該給他們多點啊,他們已經失去了雙腿,我們不能在讓他們失去一個溫暖,我們應該用我們的愛去溫暖他們,讓他們在次看到希望,不要放棄自己,我們也可以幫助他們達到自己的夢想和願望。從他們的身上我看見了世界每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們的事,只要我們心中充滿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就一定有結果,有希望。 

  “我在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來自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沒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就有很多震嘆,那是因為…… 

  世界有很多愛,愛就如一杯熱呼呼的牛奶,在沒一個早晨喝上一杯;愛就如一個雞蛋,讓我們每一天都精神抖擻;愛就如一件棉襖,在寒冷的冬天不怕風吹雨打……只要你有去留意,你就會感受到我們的世界其實有很多愛,殘疾人們其實你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關心你們,只是有的愛是隱形的,有的是突出的。只要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信心,就會覺的生活是那樣的有趣,快樂!

殘疾人有感 標籤:殘疾人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