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雪300字作文

冬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我有幸看到了2007年的第一場大雪。 

  早晨,天還有些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小雪。它像仙女撒下似的砂糖一樣,紛紛揚揚的,一粒一粒,愈來愈密,用手接住它,涼涼的,慢慢地融化了.再看一眼天空,還有那麼多的雪粒落下飄飄洒洒的,非常溫柔,一點也不象鵝毛大雪那麼粗暴。 

  中午,雪還沒有停,透過窗子往外看,外面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外面的樹木,樓房,行人,天地之間迷迷濛蒙的,多麼壯觀啊! 

晚上,雪停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小朋友都跑出來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瞧,他們玩得多麼高興啊!一個雪球打在小朋友的臉上,他立刻變成了一個聖誕老人了,多有趣啊! 

  看到他們玩得這麼高興,我都着急了,真想馬上出去和他們一起玩雪啊!好了,不跟你們多說了,我也要去玩雪了。

冬雪 標籤: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